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21届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9 16:08:21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自2021年3月校就业指导中心启动春季招聘工作,整合各企、事业单位资源,搭建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采取不同的校招方式,与学部、专业老师联动,促进校企合作交流,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活动,全力报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序的推进。



      为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提升求职创业技能,校就业指导中心先后通过“北城职导”公众号发布求职类技巧推文11余篇,3月24日邀请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针对我校开展“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情绪管理与疏导”主题毕业生职业指导系列活动。3月29日至4月30日,先后与火花思维、京东物流华北分公司、新东方北京学校等单位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更加便捷、有效的面试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求职扩宽方式。4月9日,我校面向2021届毕业生在中关村校区举办春季双选会活动,本次双选会报名企业共计130余家,现场6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177个岗位,招聘人数2273人次,在就业黄金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求职岗位,为企业输送我校优质的毕业生人才。大量企业通过招聘会等多种合作方式对我校学生表示认可,对就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期待与学校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



      后续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举办校园线上招聘会,联合“前程无忧”等大型求职服务平台举办系列线上招聘会活动,继续为我校学生挖掘丰富的企业就业资源,帮助学生扩展就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丰富高质量的就业推荐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