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在“第三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1-04-09 09:17:12文章阅读数:

  

      近期,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承办的2021年“第三届长风学霸拉力赛”圆满结束。经济管理学部2020级供应链管理36名学生在魏巧云老师的带领下参赛。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职业素养与社会关键技能、岗位核心专业技能两部分的在线学习课程,每周一至周五发布日考核内容,每日按方向对外公布榜单。拉力赛犹如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比赛,历经4周的学习与测试比赛,参赛同学克服种种困难,每天按时坚持打卡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赵灏、李芸菲、张露玥、朱泽亮等24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段威宇、张璐瑶、杨一凡等2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魏巧云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引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加了对专业的认识和热爱,更加锻炼了同学们坚持学习的毅力,对于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