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第六届校企合作论坛

发表时间:2021-04-01 17:07:03文章阅读数:

  

      3月31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校企合作论坛在中关村校区多功能厅举行。论坛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学工委副书记陈怡、各学部主任、专业教研室老师以及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百余人代表参加。本次论坛以“破局重生 城创发展”为主题,旨在盘点2020年疫情之下的不易与收获,希望校企各方能够不断打破困境、涅槃重生,共同营造高校、企业双赢发展局面。校就业指导中心市场部朱祯妮主持。



      论坛中,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花慧从学校整体格局、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体系等几个角度全面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基本就业情况。智联招聘进行了《破“疫”·新生力量》主题报告,带来全方位、立体式大学生就业报告分享。生物医药学部副主任王雪涵、经济管理学部副主任邓凯元、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助理吴垠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学部专业发展特色及在校企合作的中先进做法与成果。北京火花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对我校学生的职场能力表示了充分认可,希望后续可以继续与我校保持长期深入的合作模式。



      论坛上,校就业指导中心向多年来与我校协同育人做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以及长期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颁奖。


 

      学工委副书记陈怡总结发言,她指出,后续北京城市学院将不断创新,与企业携手,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毕业生输送、就业、企业员工再提升的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生态链,诚心诚意,与企业协作,为行业企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北城青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