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工会小组举办2021年主题健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6 16:15:23文章阅读数:

  

      3月26日中午,机关第二工会小组在学校气膜体育馆举行“炼就健康体魄,建设城市大学”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委主任秦士友,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仕敏,工会副主席潘诗美出席仪式。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汪娟介绍了活动背景及活动安排。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职工办实事的要求,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根据机关部门工作实际,机关第二工会小组与体育教研室开展合作,举办“炼就健康体魄,建设城市大学”主题系列健身活动,利用每周五中午休息时间,组织机关第二工会教职工开展系列健身活动,帮助教职工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仕敏为此次健身活动授条幅。出席仪式的嘉宾为教师代表颁发了运动手环。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委主任秦士友在讲话中强调,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聚焦教职工需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在全校率先开展教职工系列健身活动,起到了引领作用。校体委和体育教研室将予以大力支持。希望此次活动引领更多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和体育活动,引导教职工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贯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积极锻炼、奋发作为的良好氛围,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城市大学建设做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