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团委到我校交流研讨

发表时间:2021-03-18 16:13:22文章阅读数:

  

       3月18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皓刚、团委书记高雅一行共10人来我校考察访问,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克然、团委书记杨璐接待了来访,团委相关同志陪同接待。



       徐皓刚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宿舍文化区和工美艺术系展厅。随后,双方在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苏克然首先对上海建桥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杨璐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成效、团学队伍建设、社团管理等方面分享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情况。参会人员就有关工作实施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上海建桥学院一行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开展团学工作的经验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实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