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荣获首都十佳“优秀社工机构”

发表时间:2021-03-16 16:07:48文章阅读数:

  

      3月16日是“国际社工日”,当天, 第六届北京市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海淀区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对第七届“优秀社工机构”“首都最美社工”“首都优秀社工”予以表彰。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荣获首都十佳“优秀社工机构”称号,所长胡勇慧作为代表,接受了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领导的颁奖;副所长李梦娟还向参加活动的专家详细介绍了北城心悦扎根社区、服务社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作为公共管理学部直接管理的产教学研融合平台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参与到基层社区治理、扶贫攻坚、困难群众精准帮扶、社会工作者培育、为老服务、青少年服务等各项国家民生与社会发展工程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