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召开新学期留学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3-16 17:02:50文章阅读数:

  

      3月16日,国际合作办公室组织我校生物医药学部中药学专业的在读留学生召开新学期线上交流会,国际合作办公室张肖悦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明确了留学生本学期的学习重点,并加强了留学生的纪律意识,为新学期留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的基础。随后,张肖悦老师组织所有的留学生对本学期的学习安排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进行探讨,留学生们踊跃发言,对未来的规划展开讨论。



      老师和留学生们真诚地交流,亦师亦友,袒露心声。此次班会不仅对是留学生们本学期学业的安排部署,也是老师们了解留学生的有效途径。

      本届留学生是我校招收的第一届全日制留学生,他们目前已经完成在我校的课程学习,正在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和准备,预计7月毕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