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16:06:44文章阅读数:

  

      3月10日至12日,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举办新学期公寓教师系列培训。培训以学校建设和发展目标为指引,以建设数字化公寓为目标,以目前公寓管理中的问题为导向,秉持解决问题、规范科学、服务高效、育人深入的初衷,对全体宿管人员进行了培训。



      10号上午,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淑华老师汇报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并提出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10日下午,公寓中心副主任李志成老师和张洪涛老师分别从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规范和违纪学生典型案例分析两个主题进行了案例分享。11日上午,顺义校区保卫处处长杨林老师对公寓中常见的消防安全、财产安全、防盗防诈骗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肖佐新老师针对我校宿管老师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信息化培训,详细讲授了学生公寓日常管理中常用的计算机基础技能。11日下午,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毛晓瑞老师开展了关于宿舍管理中的心理危机实务为主题的培训,重点传授了如何帮助处于心理危机的学生摆脱困境。会后,保卫处高志保老师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老师们积极上前亲自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12日上午,在8号学生公寓楼进行学生返校实地操作演练,模拟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老师们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老师们的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提升了队伍的执行力和服务质量,达到了以培促建、以训促行的目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