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第六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3-12 16:03:31文章阅读数:

  

      3月12日上午,顺义校区学管第六支部召开以“立德树人、铸魂润心”为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亮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赵亮作了2020年度支部总结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主要内容、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计划。同时,带领支部教师党员学习和分享了两会学习心得,鼓励党员教师要在本职工作中,扎根本职、勤学善思、宽直有度,既要能站得好讲台,又要有育人的情怀。团总支书记杜予婷老师从教育者的育人故事出发,领学了两会中的教育热点话题,探讨了教育者教书育人的终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倡导大家以乐观积极地心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教师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在工作方法、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讨论改进方案,并表明将在下一阶段增强工作的规范性,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加强对支部教师文化学习生活的建设,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