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表时间:2021-03-10 16:25:34文章阅读数:

  

      3月10日,我校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通过网络远程会议形式召开。校党委常委,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映芳主持。



      会上,8个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13个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这条主线,分别汇报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分享了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校党委常委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不足和问题,并就今后努力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通过填写考核评议表的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评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如何更好地履行党组织书记职责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基础,基层党组织书记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一思想、把握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凝心聚力、调动人气,鼓足干事创业、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好队伍、做出实绩,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他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应在保稳定、保平安、保方向的前提下,突出在抓重点、抓亮点、抓典型、抓特色方面下功夫,要围绕“四个抓”常于思考、精于挖掘、善于提炼,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