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支部“先学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

发表时间:2021-03-11 10:00:35文章阅读数:

  

      3月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以“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为主题,内容包括“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天天学”“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和“党史主题知识问答”四部分。



      3月3日,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先学一步”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3月4日,组织全体教师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开展了“初心如磐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3月3日,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了“红色记忆 百年征程”党史主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任务,交流前一阶段自学心得,并集中观看了百年党史系列讲话有关视频。随后,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3月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工作。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的部署要求,集中观看了中央和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新闻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书记对北京市做好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要求;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日出东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用好学习强国和12371共产党员网学习专题加强自学,并按要求参加好后续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



      截至3月7日,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官方微信发布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还在线“云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和西柏坡纪念馆两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