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化土地权改革推进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3-05 16:46:45文章阅读数:

  

      3月5日,众城智库(中国自然资源资产产权研究中心)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联合主办的“深化土地权改革推进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座谈会在我校中关村校区召开。会议由众城智库院长吴春岐教授主持。



      前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及2021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联合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共同研究出台《关于深化土地权改革推进土地市场要素化配置的实施意见》。

      座谈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马海军处长就宁夏《关于深化土地权改革推进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的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和内容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学者对《实施意见》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城市和农村土地节约利用与开发、权利人土地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宁夏实践中存在的生态移民土地权益保护、生态修复与土地利用等问题进行了专门讨论。

      自然资源部、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众城智库研究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