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04 16:04:26文章阅读数:

  

      3月4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大会。练玉春副校长、文传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部副主任张心远主持会议。


 

      会上,学部主任李嘉懿做学部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支部、分管副主任及工会小组分别部署了春季学期相关专项工作任务。



      同时,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3月6日,学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部核心组成员、学校督导娄少春老师以及学部专兼职共计118名教师参会。



      会上,学部教务科长李险峰分别从学校教学管理机构、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兼职教师相关事宜等四个方面对学校教学运行及课程考核管理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为确保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顺利进行,讲解了腾讯会议APP操作流程,重点强调了线上授课的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