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03 16:02:17文章阅读数:

  

      3月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部在顺义校区5号实训楼虚拟现实大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副主任张建甫首先强调了线上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鼓励任课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期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然后,介绍了第1-2周共409门次专业课(1222学时)的线上巡课工作安排;最后,组织任课教师再次核对授课选用平台和会议号等信息,确保线上教学万无一失。

      之后,学部教务科长宋欣从教学管理结构设置、教学工作基本规范、考核设计与成绩批阅、校外实习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本学期教务相关各项工作的进程进行了解读,力求帮助各位老师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此外,3月5日下午,学部召开了全体兼职教师线上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线上教学进行培训,传达教务相关各项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