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开展“就业指导之引航工程”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16:29:21文章阅读数:

  

      为提高在校生的职业能力与素养,提升就业与创业质量,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多举措开展 “就业指导之引航工程”系列活动。



      引航工程依托航天城校区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以学生组织为抓手,以优带全,发挥学生的自主管理与主观能动性,由“校友引航”“创客汇”“职场达人生涯坊”“你来我讲”“朋辈在线”“职场青年说”“职通车团队素拓”等一系列活动组成,通过邀请企业嘉宾、优秀校友、在校优秀小达人等形式,以“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举办了讲座、论坛、访谈、工作坊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发展观,推动学校、学生、企业的多向交流,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9月“朋辈在线”以“筑梦大学”为主题,针对学生感兴趣的校园兼职、升学备考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和经验分享;“紫威运动”于10至11月每周三晚在体育场进行,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提升自律意识,近200名学生积极参与;11月“你来我讲”以“打造精品简历”为主题,与到场各专业近百名学生分享了求职简历制作技巧和求职面试注意事项;12月“创客汇”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知识普及与证书介绍”为主题,针对有创业需求的同学进行了竞赛介绍、证书介绍以及现场答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