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数字化校园一期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3-03-22 11:22:00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即将启动数字化校园建设,现就北京城市学院数字化校园一期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信息化标准建设和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门户平台、公共数据平台等建设内容。

三、投标资质:

1、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 万元(含)以上,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企业有良好的资信和公众形象,近三年没有触犯知识产权保护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近三年内未出现过验收未获通过的项目或者应由企业承担责任的用户重大投诉;

3、企业有同类项目的自主知识产权软件,提供近三年内完成的高等院校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案例(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公共数据平台),以提供合同复印件和验收报告或用户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为准;

4、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北京有常驻机构;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确保售后现场服务响应,并保证到现场服务时间小于2小时;

5、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资质三级或以上资质;

6、拒绝软件代理商投标,拒绝联合体投标,拒绝项目转包。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3年3月25日至2013年3月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 -4:30。

2、领取地点:北京城市学院教三楼201室。

3、联系电话:62322610 陈老师;62348017 李老师

五、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经有关部门年检通过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报名人身份证及企业法人授权书。

六、投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3年4月10日9:00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4份)密封送交到北京城市学院教三202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本次招标将于2013年4月10日9:00整在北京城市学院开标,投标单位应当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