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教师宿舍)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2-09-01 14:40:41文章阅读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教师宿舍)建设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北京城市学院。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教师宿舍)。

      2.2  建设地点:北京市顺义区杨镇。

      2.3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教师宿舍总建筑面积为83,804 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 62928 平方米,地下面积为 20876 平方米,包含5栋教师宿舍楼、2栋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建筑层数:地上 15 层(最高),地下 2 层 ;建筑檐高:44.6m(最高)。

      2.4  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10月15日,计划总体竣工日期2024年9月1日。

      2.5  招标范围: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教师宿舍)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建筑红线范围内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全部工程及其相关监理工作。

      2.6  标段划分:

      2.7 监理服务期限: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工程监理资质,近五年(2017年-2021年)完成过单项合同面积8万平方米及以上住宅、教师公寓等房屋建筑项目不少于1个,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高级职称、在职人员、10年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经验,近五年内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主持完成过8万平方米及以上的住宅、教师公寓等房屋建筑项目的业绩不少于1个。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主持过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地下工程施工的监理经验。在确定中标人后和施工过程中不得担任其他在施或即将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3 单位法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投标。

      3.4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出于新冠疫情常态化考虑,要求拟派项目部人员自确定中标后均应为在京人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月1 日2022年09月 15日,每日上午 9时至 11时,下午14时至 16时 ,投标单位派法人委托的代表携带单位营业执照、资质及授权书原件、复印件一份及本人身份证在 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原件退回。逾期报名,招标人将不再受理。

      根据疫情和防控的相关要求,投标单位经办人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算阴性证明,如果健康宝弹窗、与确诊病例有轨迹重合、黄码、体温超标等情况的人员一律不准进校,无法参与本项目报名,请各投标单位配合,报名前请提前联系孙老师以便确定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9月 23日16时 00分,地点为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本招标项目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准备不多于8分钟的述标资料。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投标人准备和参加投标活动发生的费用自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城市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城市学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联 系 人:  孙老师                                                

      电    话:    18210278269                                  

8. 特别申明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参加申报资格预审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或者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不得与我校校级领导人员、基建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项目设计等相关人员进行任何私下接触,确有必要进行交流的,不得私下联系,一律通过本公告公布的电话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在学校指定会议室会见,并由校纪检监察部门派人全程参加进行监督。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者,一旦发现,即取消申报资格,对私下会见的校内人员按严重违反学校纪律给予处分,对其他单位的相关人员也将提请所在单位党组织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022年09月 01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