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文件

发表时间:2020-10-30 09:05:33文章阅读数:

  

      一、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直接取消本工程投标资格

      1. 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2.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 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2019年)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5.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

      (1)资质条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提供附表中“投标人基本情况”,并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章)、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章)、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章)。

      (2)财务要求: 投标企业净资产总值(以近3年平均值为准)不低于1亿元、资产负债比例合理、现金流良好,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提供附表中“近年财务状况”的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状况说明书(加盖单位章)。

      (3)业绩要求:2015年至今完成过单项合同面积14万平方米以上、房屋建筑总承包单项合同额50000万以上住宅或学生公寓等教育公建类项目不少于1个。

      提供附表中“近年完成的类似工程情况”,并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即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是指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

      提供附表中“正在施工和新承接的工程情况表”,正在施工和新承接的工程规模(与企业规模和实力相比)适中,并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如有类似工程项目业绩获得鲁班奖或国家优质工程奖,可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主要项目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高级职称、在职人员、10年以上建筑工程项目经理施工经验,近五年内以项目经理身份主持过14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的业绩不少1个,且有地下项目施工经验(地下工程施工建筑面积不低于1万平方米)。

      且在确定中标人时和本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前不得担任其他在施或即将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单位盖章确认的无在施证明原件)。投标单位一旦中标,原则上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不得更换,特殊情况需经招标人认可后,更换具有同等资历条件的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

      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提供附表中“主要项目管理人员简历”,并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加单位章)。

      (5)项目管理机构要求:项目管理机构全部人员需提供连续6个月以上社保缴纳证明(截至2020年9月),人员配备合理,专业齐全,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类职称人员比例不低于项目管理机构全部人员的40%,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不低于项目管理机构全部人员的50%。

      项目技术负责人需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十年以上工作经验;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土建施工员、预算员(造价员)需提供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相应的岗位证书,概预算人员需提供注册资格证书。                              

      三、信誉要求

      1.本次招标采用投标人市场行为信用评价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证明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打印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誉记录,并附企业信誉声明。

      2.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在“信用中国”网站打印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加盖单位公章。

      3.其他信誉要求

      (1)近3年(2017年~2019年)发生的诉讼和仲裁情况

      诉讼和仲裁情况是指:与履行下述合同相关的法律败诉。且与履行施工承包合同有关的案件,不包括调解结案以及未裁决的仲裁或未终审判决的诉讼。在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涉及投标人有关的、处于诉讼或仲裁程序中仍未终审判决或最终裁决的诉讼不纳入本次评审。包括:施工总承包合同、专业分包合同、劳务分包合同、工程材料设备采购合同。

      投标人需提供败诉的施工合同相关情况,并附法院或仲裁机构作出的判决、裁决等有关法律文书复印件。

      (2)近3年(2017年~2019年)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情况

      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是指: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和执业行为规范,经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和行政处罚,形成的不良行为记录。

      如无不良行为记录请出示企业所在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诚信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四、资格预审评审原则

      招标人将组建资格审核委员会对投标单位进行书面评审,有疑问的进行实际考察,资格审核委员会根据报名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入围单位数量(不超过15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得票多少确定入围单位名单。

      五、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要求

      1.投标人需按资格预审附表中要求提供资料,但所提供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资料附表中要求,投标人如有可证明自身综合能力的其他证明资料亦可装订,如:获奖和荣誉证书、专利证书、产品技术介绍等资料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供。

      2.公司简介、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管理体系认证等要在有效期内。

      3.各种资质文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4.以上报名资料均需采用书面文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日内直接送达招标公告地址,逾期送达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5.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信息如存在造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本工程投标资格。

      6.各投标人递交的资质审核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附:《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文件附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