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0-10-29 18:30:05文章阅读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为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招标人为北京城市学院,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

      2.2  建设地点:北京市顺义区杨镇  

      2.3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学生宿舍总建筑面积143872m2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95902m2、 地下建筑面积47970m2。建筑层数:地上 11 层(最高),地下 2 层 。建筑檐高:   45.00m。

      2.4 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1月下旬,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4月下旬。投标人可根据企业自身能力优化工期。关键节点工期完成时间必须严格按照招标人约定的合理时间点执行。

      2.5 招标范围:招标图纸范围内为完成本工程的所有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开挖、回填、地基基础工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与采暖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强弱电)、消防工程等施工图纸中显示的工程内容,以及投标报价说明、技术标准和要求规定的工作内容。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拟分为三个标段:分别为正负零以下工程、南侧4栋学生宿舍1栋食堂、北侧4栋学生宿舍1栋食堂。投标人可同时参与三个标段投标。

      2.7 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标准,并要求取得结构长城杯、达到文明施工工地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2015年至今完成过单项合同面积14万平方米以上、房屋建筑总承包单项合同额50000万以上住宅或学生公寓等教育公建类项目不少于1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 一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高级职称、在职人员、10年以上建筑工程项目经理施工经验,近五年内以项目经理身份主持过14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的业绩不少1个,且有地下项目施工经验(地下工程施工建筑面积不低于1万平方米)。

      在确定中标人时和本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前不得担任其他在施或即将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单位法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有超过三家单位参与本项目各标段或全部标段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出于新冠疫情常态化考虑,要求拟派项目部人员自通过资格预审后均应为在京人员。

      4.信誉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30202011 3 日(10月31日周六、11月1日周日投标人可正常报名领取文件),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项目经理携带单位营业执照、资质、一级建造师证书(证书上必须是本单位)及授权书原件在 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1131600 分,地点为 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准备和参加投标活动发生的费用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北京城市学院官网 上发布。

      8.特别申明

      关于工程项目详细情况,学校将在资格预审结束后,向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以集体会议形式进行专门通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参加申报资格预审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或者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不得与我校校级领导人员、基建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项目设计等相关人员进行任何私下接触,确有必要进行交流的,不得私下联系,一律通过本公告公布的电话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在学校指定会议室会见,并由校纪检监察部门派人全程参加进行监督。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者,一旦发现,即取消申报资格,对私下会见的校内人员按严重违反学校纪律给予处分,对其他单位的相关人员也将提请所在单位党组织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京城市学院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联 系 人:          孙权            

      电    话:       18210278269       

 

 

                         2020 年  1030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