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法论文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15 13:47:07文章阅读数:

  

各教学单位、各青年教师:

根据《关于举办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系列活动的通知》(京教工发[2021]2号)要求,为丰富比赛活动内容,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进行教学研究,促进教育教学发展,搭建一线教师与教学专家的交流平台,教学基本功比赛向全市高校在职青年教师征集有关教育教学法论文,并组织专家评选、颁发证书、获奖论文结集出版,获奖作者择优推荐参与“青椒汇”等交流活动。

一、论文征集对象

1981年1月1日(含)后出生的在职青年教师。

备注:不限于青教赛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并非必须上报论文

二、征集论文的内容范围

征集论文的内容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先进教学理念、内容、方法与模式研究,国内外教育教学比较研究,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学科、专业与课程教学,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创新人才培养实践与研究,教师教学能力素质研究等。

三、论文体例要求

1.论文字数3000字左右,用Word软件排版,正文用3号仿宋_GB2312字体。

2.提供论文关键词。

3.提供参考文献并在全文后统一注明,顺序依次为:序号、作者姓名、文献名称、出版单位(或刊物名称)、出版年、版本(年、卷、期号)、页号。

4.提供作者简介,不超过150字。顺序依次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毕业日期和毕业院校、最后学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科技成果、主要研究方向、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E-mail等。

四、论文提交要求

1.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8日。

2.需上报纸制论文10份。

要求:封面写明①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论文题目;②所在学校-姓名。

论文接收地址: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邮编:102627

  收件人:李文力

  电话:81292081 15652611823

3.同时报电子版论文

要求: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中标明所在高校-论文题目-姓名。

电子版发送至:bjqjs12@126.com

校内若有疑问可向工会赵平、李立新老师咨询。电话:61440142

北京城市学院工会

2021年4月1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