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大纲
首页 > 正文
2022年中药学(全日制)复试方案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39 文章阅读数:


复试总分500分。具体内容为: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合格/不合格);专业面试,满分400分;外国语听力和口语测试,满分100分。

1.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专业面试

测试内容: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考察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专业面试考察本专业基本理论的掌握情况及对行业的认知情况。

测试办法:由五名考官组成复试专家小组进行面试。首先,考生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考官针对考生学习背景、实践经历、科研能力等进行延展性提问;然后,由考官随机抽取题目,考生当场作答。每位考生复试时间约为15-20分钟。

2.外国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测试内容:考核考生的外语听力、口头表达能力。

测试办法:由五名考官组成复试专家小组进行面试。考官随机抽取题目,考生当场作答。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