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大纲
首页 > 正文
2019年电影(表演创作与教学)(全日制)复试方案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4:15 文章阅读数:

复试总分500分。具体内容为: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满分200分;专业面试,满分200分;外语听力和口语水平测试,满分100分。

1、专业实践能力考核

测试内容:考核考生电影领域专业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基本概念以及实际应用能力;考生自备能代表个人专业水平的台词、声乐、舞蹈、单人小品等艺术作品任选其一,现场汇报展示。

测试办法:由五名导师组成复试专家小组进行面试,自备代表专业水平的作品展示,每位考生考试时间为10分钟。

2、专业面试

测试内容:综合素质面试是为了更全面了解考生的情况,包括考察其专业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考察其综合分析表达能力、了解其对专业课以外的其他知识技能的掌握,还包括对考生思想政治状况的考察,对特长、兴趣爱好的了解和其他情况的了解等。

测试办法:由五名导师组成复试专家小组进行面试,现场提问并现场作答。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10-15分钟。

3、外语听力和口语水平测试

测试内容:考核考生的外语听力、口头表达能力。

测试办法:随机抽取题目并现场作答。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