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首页 > 正文
初试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8日 14:45 文章阅读数:

初试方式均为笔试。

1. 初试时间:

初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

12月23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综合能力

12月23日下午外国语

12月24日上午业务课一

12月24日下午业务课二

详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等详见报考点和我校后续公布。

2. 准考证打印:

考生应当在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3. 考生于规定时间凭有效居民身份证、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准考证上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参加初试和复试。

4. 考生应诚信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管理各项规定。

5. 考试科目:详见《北京城市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专业目录》

6. 考试大纲:详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北京城市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及考试大纲》

7. 初试成绩公布:初试成绩预计于2024年3月中旬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布供考生本人查询,不另发书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