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14:15 文章阅读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教考院函〔2022〕92 号)、《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补充意见》(京招考委〔2022〕15号)和《关于做好北京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相关工作的通知》(京考研招〔2023〕1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3年2月21日下午17:00开通。

2查询方式: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成绩查询页面(具体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根据系统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后查询成绩。

3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1申请复核时间:2023年2月28日-3月1日。

2申请复核科目及内容: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目(含统一命题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核查范围之内。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

3申请复核方式:电子邮件。

4复核程序:

必须由考生本人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复核申请。

(1)考生须于2023年2月28日-3月1日将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核申请表(下载打印后本人手写签字,样式见附件1)共3样材料的电子版(制作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zsb@bcu.edu.cn,复核申请及邮件标题命名格式:“考生编号+姓名+2023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我校将派专人严格按照相应程序进行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咨询电话:010-62321818,13810660261。

(2)我校在收到考生提交的复核申请表后,将于5日内(3月2日-6日)完成复核,并将复核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答复考生。

(3)考生如对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仍有疑义,可在得到我校成绩复核结果通知2日内,按照上述邮件方式提交《北京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2),写明申请复查的具体内容和理由并本人签字确认,通过我校向考试院研招办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考试院研招办在收到我校提交的考生成绩复查汇总表后,在5日内完成复查,并负责将复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直接答复考生。

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1:北京城市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附件2:北京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


扫一扫,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公众号,了解更多研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