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重要提示(2022年11月1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6:18 文章阅读数:

各位考生:

北京城市学院(1155)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即将开始,请考生们主动关注我校研招网发布的各项公告,以及研招网发布的站内提示信息,按时完成网上确认工作。

注意:

★ 考生按照要求按时上传各类审核材料后,系统反馈“审核通过”,方说明考生已经完成了2023年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若上传材料不符合要求,则须按时重新上传直至审核通过;

★ 未在网上报名阶段完成缴纳初试费的考生不予确认;

★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一、网上确认对象

选择北京城市学院报考点(1155)且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具体要求详细见《北京市报考点选择规定》《北京城市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及报考点公告》

二、网上确认系统登录方式

建议考生使用手机进入网上确认系统。

网上确认系统网址为:yz.chsi.com.cn/wsqr/stu/

二维码:

进入登录页面后,输入本人网上报名的学信网账号、密码即可登录系统。

三、网上确认时间安排

(一)初次上传材料时间:2022年11月2日08:00至11月4日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能再上传,请考生务必及时上传所需材料。建议尽量不要在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二)上传材料后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重新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12: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补办。

(三)网上确认流程具体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确认系统提示为准。

四、网上确认提交材料

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确认”系统提示为准,并及时关注我报考点信息反馈,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报考点联系,联系电话:010-62321818(13810710162)。

以下考生请注意“提示信息”中必须上传的内容。

注意:上传材料请以网上确认系统提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