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2012年第一批研究生复试的具体安排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9日 11:59 文章阅读数:

一、研究生复试体检

时间:2012年4月13日上午8:30—10:30

地点:北京市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海淀区中关村南路12号)

具体要求:

1、请考生下载附件1《北京市研究生体格检查表》,填好个人信息并粘贴一寸近照,4月13日当天携带体检表参加体检。

2、体检当天早晨需要空腹抽血。

3、2012年4月13日上午8:30,从北京城市学院校本部图书馆楼门口发车前往中关村医院,考生也可自行前往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自行前往的考生请于4月13日前发短信“姓名+自行前往中关村医院”到15101107580

4、4月13日上午10:30,从中关村医院统一发车返回北京城市学院校本部,到校后在教二楼1层105教室集合,11点左右召开复试安排说明会。

5、北京地区研究生体检费用标准为63.5元,由中关村医院收取,请各位考生自备零钱。

备注: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统一体检的考生,可后期自己前往中关村医院体检。

研究生资格审核

时间:2012年4月13日13:00

地点:教二楼1层105教室

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参加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

1、复试通知书(于2012年4月11日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网址是http://rec.bcu.edu.cn/yjs.asp,也可以于4月13日当天到校招办领取,地点校本部教三楼一层103室);

2、初试准考证;

3、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

4、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以下各类材料:

(1)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纸型为A4纸);

(2)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并需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5、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持本人学生证及学生证复印件一份(带本人照片和名字的页面以及注册页面)、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新生开学报到时向学院提供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6、《北京城市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个人陈述表》(请下载附件2并如实填写)

7、《北京城市学院二0一二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函调表》(请下载附件3,到档案存放单位进行政审并盖章,交回时必须用信封密封并盖好公章)

备注:3、4、5所要求提交的复印件纸型为A4纸,复印件均留存。凡提交的报考信息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

三、复试(我校不收取复试费)

(一)笔试(专业笔试和英语笔试)

时间:4月14日9:00—11:30(8:30可进入考场)

地点:教三楼四层多功能厅大厅

要求: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及北京城市学院复试通知书(须加盖我校公章)进入考场。

2、遵守监考老师的各项指令。

3、文具自备。

(二)面试(专业面试和英语听力、口试)

时间:4月14日13:00

地点:见报到当天通知。

(三)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时间: 4月15日

科目一:《社会工作概论》上午8:30—11:30;

科目二:《社会研究方法》下午13:00—16:00

地点:教三楼5层504教室

要求: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及北京城市学院复试通知书(须加盖我校公章)进入考场。

2、遵守监考老师的各项指令。

3、文具自备。

上述考试的考务办公室均在教一楼411室。

四、其他

1、复试期间的住宿自理,现将我校周边的酒店和招待所信息提供如下,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建议提前预定。

序号

名 称

电 话

价格情况

1

汉庭快捷中关村学院桥店

010-82326688

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1号6号楼

订房时可报会员卡号:84864222(可打8.8折,不含早餐),15元早餐自费。

2

格林豪泰

(学院路店)

010-82379998

北京海淀区展春园西路2号

订房时报“北京城市学院招办”可获得8.8折优惠,不含早餐,15元早餐自费。

3

北航培训中心

010-82317925,010-82317999

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

280元/天

4

北京大唐科苑宾馆

010-62301018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

(大唐电信集团院内)

标间和单间优惠价都是308元/天(含早餐),最好提前一两天预定,如果当天临时入住,要等中午之后。

5

五道口宾馆

010-62316688

成府路23-3

报“北京城市学院”,优惠到310元,含早餐。

2、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3、乘车路线:

(1)从北京站(北京站东)至校本部:

线路: 从北京站乘坐环线地铁至积水潭站,换乘47路到北京城市学院站下车。

(2)从北京西站至校本部:

线路: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特6路中关村换乘26、47、740等,到北京城市学院站下车,马路对面即是我校。

(3)从首都国际机场至校本部:

线路:乘机场巴士(中关村方向)在北京城市学院站(北航北门站)下车,下车后往回走100米左右即到;

(4)驾车路线:

线路:驾车至海淀区北四环学院桥往西300米路北即到(北京奥运大厦西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门对面)

4、学校联系电话:15101107580易老师;010-623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