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艺美术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0:36

9月22日,工艺美术系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会上,工艺美术系全体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艺术工美党支部常务副书记、工艺美术系学工办主任李宁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和工艺美术系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专业学习规划、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校园文化活动,坚持锻炼身体。

2017级工艺美术专业文物修复方向学生王雅欣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与新生分享了她进入大学校园三年以来的经历与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几年里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不负韶华。

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教授讲话,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五个心”。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谨记刘林校长对工艺美术系的要求“工益求精,艺善尽美”,能够继承工艺美术系的优良传统,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在这里静心、安心地学习与生活,把自己培养成对社会有爱心、对专业有热心、对未来有信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