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群活动

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经管学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委员徐丽同志主持,经管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学部全体教师观看了《宣誓歌》,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姚燕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既让党员同志们再次体会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又让同志们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与洗礼,敦促同志们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进入学部先进典型教师主题分享环节,金融教研室教师王超萃,国商教研室教师王莹、刘畅,工商教研室教师常梦鸽、张诚,会计教研室教师厉娜,人资教研室教师胡佳,航空教研室教师王慧然,实训中心教师任洁,工会小组长万妍等10名教师从教书育人、服务教职工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战疫故事。

 

党支部副书记、学部主任孙仕敏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孙主任“感动”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感谢”老师们精心的准备,倾心的付出,从而保障了教学的顺利开展,并获得学生一致好评;“感悟”到老师们的初心,她认为热心教学的“好”老师是学部、学校发展的基础与动力。她坚信通过疫情的洗礼,未来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全体教职工都能够齐心协力,共度时艰。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学部飞跃式的发展。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进行“新阶段 新格局 新理念——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党支部举行 “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 用心做'四有'好老师”优秀教师系列分享会第四讲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