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群活动

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铸党魂——云参观北大红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2日——26日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强党性 铸党魂——云参观北大红楼”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观看及研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派同志受邀参加了第五党小组活动。

通过AR展示,一幅幅照片、一份份资料重现了在那个昏暗的时代这些有思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年轻人是如何将马克思主义引入中国,并形成燎原之势的场景。一个个富有历史沉淀的展品生动、立体、全面地展示了那段艰辛历程,让老师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共产党人那份坚定和不懈。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派同志在小组活动中发言。

蔡派同志认为通过活动重温经典,对于民主科学传播的重要作用再次有了深刻体会,同时深切感受到经管党支部的创新精神和老师们的精神风貌。认为经管党支部此次活动“抓的紧 、说的实、 做的新”,创新意识强。

蔡派同志提出按照中央和北京市教育系统要求,学校即将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为了将工作做好、做实,今后党支部学习活动要实现“历史与逻辑”、“历史与现实”、“历史与未来”三个统一;要做好“学习转化为理论武装”、“学习转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使命”、“学习转化为教书育人自觉行动和起点”三个转化。希望党员教师能够持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上下求索,不忘初心使命,继往开来,开辟新局;希望经管学部党支部一如既往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既将校党委《关于“先学一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相关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又对于党员教师、预备党员教师、积极分子教师心灵进行了洗涤。参观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观念,提高业务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切实做到“矢志践行初心,砥砺开辟未来”。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担使命 奋发图强谱新篇”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接收讨论大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