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群活动

“以史为鉴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奋进开创崭新局面”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8日,经管学部党支部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国家级抗战遗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以史为鉴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奋进开创崭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内一幅幅照片向党员同志们讲述着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的真实故事,一件件实物颂扬着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它们是时代与红色精神的见证。

 

 

地道展区的实景真实再现了革命先辈智慧的结晶。无数革命先烈凭借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用地道战为主的斗争形式,对侵略者和压迫者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国家、民族,也为自己的生存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谱写了一曲英雄的赞歌。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再一次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今后,经管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和延续这永不磨灭的红色精神,秉承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迈向北京城市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扬帆增自信,践足迹学史悟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云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