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群活动

经管学部党支部进行“新阶段 新格局 新理念——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9日下午,经管学部党支部特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级教学名师、北京高校思政课特级教授韩建新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新阶段 新格局 新理念——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党支部书记徐丽主持会议,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过程中,韩教授从发展新阶段、发展新理念、发展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时政深入浅出的向老师们进行了阐述,内容深刻,鼓舞人心。

此次专题学习是学部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受教育程度,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老师们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基础。

后期,学部党支部将通过多种途径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做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接收讨论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