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经济管理学部会展专业学生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1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56所高校312支队伍超5000名学生报名参加。经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98所高校281支团队,近1500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部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组建的三支队伍在王莹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比赛,其中,邵崇婷、臧亚彤和王沂莎3名同学的参赛作品《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及非遗技艺产品展览会项目策划方案》荣获一等奖,佟心颜、王馨、罗欣怡、杨宇辰和孔凡跃5名同学的参赛《2022年中国国际(北京)人工智能+数字健康展项目策划方案》荣获二等奖,宋悠然、李梦圆、刘育琪、邢萌和王含5名同学的参赛作品《2021年中国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项目策划方案》荣获二等奖。我校北京城市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王莹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让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提升动手能力,加强策划思维训练,深入了解会展行业发展最新动态。充分的培养了和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展现了我校会展专业学生的优秀风采和职业素养。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竞赛是业内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影响最广,对接国际赛事最多的综合性赛事。


 

上一条:第二届“北城杯”股票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喜获“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多项荣誉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