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经济管理学部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进一步搭建就业实习双选平台,推进经管学部毕业生就业和非应届生专业实习工作。5月7日上午,经管学部2021年春季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在顺义校区2号实训楼前举办。来自不同行业的51家企业招聘人员,学部1500余名专业学生参会。本场双选会由经管学部主办,人资专业HRhome社团承办。

本次双选会经过前期邀约、学部筛选等环节,最终确认涵盖了银行、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企业51家参会。其中不乏招商银行、安信证券、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明健康乳业销售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企业共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888个,实习岗位523个,面试15场,最终投递简历2000余份。

双选会现场,学生展示出的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和双向选择,学生现场初步达成实习就业意向500余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部成功举办2021年“金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民航形象与礼仪大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获奖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