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公告

2019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9-03-17  

一、比赛简介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为中国高等院校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加强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创客等主体协同,提升全国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竞赛主题为:“智汇中国、创梦未来”。经济管理学部“学术成长训练营”负责此项竞赛在我校的组织推动工作。

二、报名与比赛流程

1.报名阶段(现在~320 日)

联系微信:15057416132

2.知识赛(个人赛)

时间:(2019329 日,下午:15~17:00

地点:顺义校区2号实训楼405-406

3.全国预选赛(2019515日前)

4.全国总决赛(20197月上旬)

全国总决赛竞赛地点:待定。

三、参赛形式

 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不含在职生,不限国籍)、在华留学生或海外留学生。每支参赛团队队员不超过6名,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本竞赛为团体赛形式,由选手自行组成团队,分知识赛、全国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别由赛区组委会和竞赛执委会组织进行。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无需组队)全国总决赛以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交流会的形式举行,包括展示交流和项目路演等两个环节。

展示交流环节由参赛团队自带海报、展架、设备或模型等。项目路演环节将与展示交流环节同步进行,项目路演环节包括 10 分钟策划方案(或设计作品)展示陈述和 5 分钟现场答辩。

四、奖励办法

全国总决赛各竞赛组别,按比例分别设置全国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35%40%25%)。对上述获奖的团队和个人,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共同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对上述获奖的团队,由中国贸促会出具获奖证明书。全国总决赛前20支参赛团队获得资格参加境外赛事。(信息员:赵勇)

 

上一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2019年“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启动报名 下一条:“躬耕园”杯北京城市学院整合营销大赛通知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