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公告

关于举办“中信证券杯模拟交易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证券交易市场气象万千,在经济发展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模拟交易大赛目的在于提供一个虚拟证券交易平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部和中信证券相关部门联合主办,北京城市学院理财之道工作室、金融咨询工作室和小蜻蜓资本工作室联合承办。

一、参赛内容与比赛形式

1.比赛培训

比赛培训主要以组织专题讲座为主。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举办股票知识培训讲座。主讲人由中信证券北京安外大街营业部投资顾问担任。培训内容包括中国股市情况;股票的交易方法与规则;价格与价值,博弈与投资;股价的分析基本知识和基本理念方法等。

2.比赛形式

以手机APP,或使用个人电脑,指定的大赛交易软件进行模拟证券交易。

3.交流互动

为参赛选手建立微信群,按合规要求,帮助解答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如比赛规则等)。

二、评比方式以及奖项设置

1.赛事评比

每天收市结算后在大赛页面发布排行。每周赛事结束时,系统按所有参赛选手盈利状况排序。 赛季结束后,以收益率作为排名依据。收益率计算方式:(期初总资产 期末总资产)/期初资产*100%

2.奖项设置

参加中信证券杯模拟交易大赛排名前10位同学,凭有效报名信息和获奖名次编号,将有机会获得在中信证券实习机会。达到中信证券招聘员工条件,校招时获得优先面试与录取机会。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参赛选手还可以加入千里马训练营/中信证券策略会。

赛事设有一、二、三等奖金奖励。

 

     三、赛程安排

比赛时间定于2018516--715日,赛期两个月。

四、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报名,每队2-5人,不限年级、不限专业。以下两种报名方式选择其一,成功报名即可。报名截止日515日。

联系人: 宋彤老师 黄硕(报名联系人) 联系电话:13691013290

报名方式一:扫一扫二维码提交信息报名。

                                           (中信证券杯报名二维码)

 报名方式二:填写以下报名表,发送联系邮箱 3270156974@qq.com

 

上一条: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组织方案 下一条:关于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首届商业银行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