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公告

关于鼓励经管学部学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2  

经管学部同学们:

学科竞赛是由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或专业指导委员会、企业或行业学会组织及其他国际学术团体组织的各类课外大学生竞赛活动。经管学部众多优秀学子参与了历年的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和个人争得了荣誉。同时,参赛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得到了切实的提高,为学生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激发广大同学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营造创新氛围,特规划经管学部年度学科竞赛计划,同学们可以依据竞赛安排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

经管学部

2016年10月8日

附件:

经管学部学科竞赛常见问题问答

一、参与学科竞赛的同学将有何收获?

参加学科竞赛可以培养、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实操能力,促进专业学习和自身发展,同时也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学校的各类评奖将优先考虑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的同学。

二、哪些学科竞赛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可以申请抵校内选修课程?选修课抵课流程如何操作?

凡参加北京市教委公布的竞赛项目、大学生英语竞赛、“挑战杯”科技类竞赛等比赛获一、二、三等奖的参与竞赛的第一负责人,学生可申请冲抵教学计划中选修课程一门(一般指的是校级四门选修课程)。

操作流程:学生获奖后将获奖证书复印后并填好《北京城市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申报表》找邓凯元老师签好字后,提交至校区教务处。

三、学科竞赛如果学生需要使用机房进行练习如何操作?

请指导教师直接和经管学部副主任颜颖老师联系,办公室电话:61419728。

四、学科竞赛结束后学部将收集的资料?

1、竞赛通知

2、整个参赛过程中精选照片三张,有条件的交影像资料

3、新闻稿

4、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所有以上材料比赛结束后交至各竞赛负责老师处,所以各位参赛的同学们记得留存相应的资料。

五、参与学科竞赛的同学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1、注意各竞赛的时间节点和竞赛相关事宜(关注经管人微信号以及经管学部和学校网站)

2、提前了解和钻研自己感兴趣的竞赛,积极与竞赛负责老师联系。

祝愿各位同学大学生活精彩纷呈!

附件:经管学部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