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届“爱北城—金融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证券交易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证券交易专业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经管学部拟定于2016年4月25日至5月20日,举办北京城市学院经管学部第二届“爱北城—金融精英挑战赛”。

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北京城市学院经管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依托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为推动大学生金融实践创新能力而举办的金融大赛。本次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接近金融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游戏般的比赛中体验金融交易的魅力,感受金融市场的风险与乐趣,同时锻炼判断力和操作能力。“爱北城—金融精英挑战赛”诚邀全校同学参与。

一、大赛项目

参赛同学使用大赛指定专用平台,以A股、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等投资品种进行模拟投资策略比拼。

大赛专用平台PC版与手机版均可使用。

二、评比标准

比赛成果以比赛结束日5月20日当天收盘时最终交易收益率进行综合排名。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各交易品种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此外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

本次大赛综合收益率排名靠前30%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以团队形式,推荐参加“第三届大智慧杯”省级赛事。

四、报名方式

2016年4月21日中午12:00前登陆大赛官网(http://114.55.53.0/index.php)赛事公告一栏下载报名表,填好拟参赛学生个人信息后,发到下方指定邮箱。

报名成功后加入北京城市学院金融精英参赛qq群439827870。

五、竞赛安排

(一)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4月21日中午12:00

(二)比赛时间:2016年4月25日-2016年5月20日

(三)比赛地点:大赛指定专用模拟交易平台

(四)比赛指导:根据参赛进展情况,择机邀请金融交易专业人士辅导。

参赛具体事宜详见官网http://114.55.53.0/index.php

负责老师:严嘉琪

电话:010-82376943

邮箱:yanjiaqi03@163.com

上一条:经管学部关于安排2013级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第二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