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金融教研室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7日上午,经管学部金融教研室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召开。此次论证会采用专家线上论证与教研室线上研讨相结合形式进行。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张峰、北京北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洋作为校外、企业特邀专家,经管学部主任孙仕敏、教务科科长颜颖作为校内专家参会,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金融教研室主任王海霞主持。

王主任介绍了专业前期调研情况,对于两个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陈述。

随后,两位校外专家进行发言。张峰院长认为,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充分,制订理念前沿,符合人才培养要求,具有可行性,并将联大金融人才培养经验进行了分享。张洋董事长对于方案给予肯定,同时建议专业可以结合实践需求,进一步关注学生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国际化视野以及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培养。

最后,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王主任进行了总结。王主任认为此次专家论证会拓展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视野,对于教研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高素质金融人才意义重大。教研室将结合专家意见对于培养方案再次进行修改和完善,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切入点,带动专业教学改革,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以期不断提升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部人资教研室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暨第二届北京城市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初赛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