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举办“家校联动,共促就业”就业工作云家长会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经管学部召开 “家校联动,共促就业”就业工作云家长会部署会。2023届毕业班专业导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部副主任邓凯元主持。

部署会上,学部主任孙仕敏就目前就业形势和学部就业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她希望通过家长会,一方面让学生和家长对就业形势有清楚的认识与了解,另一方面让毕业生对于自身有正确定位,明确职涯规划,抓住就业机遇,合理就业,共赢美好未来。

随后,邓凯元老师结合近年就业形势及自身的经验,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能够通过家长会与学生家长达成共识,家校合作一起对学生进行分类就业引导,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学工办郑媛媛老师与老师们分享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参军入伍”等项目,希望导师、辅导员能够与家长一起鼓励有意愿、有能力的毕业生到基层和艰苦环境中磨练自己,厚积薄发,蓄力前行。

本次会议明晰了家长会主要工作任务,对于学部就业工作应形成家校合力达成共识。今后,学部各专业导师、辅导员将与家长一起努力,共同为学生职涯发展建立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部开展“BCU经管人”自媒体宣传专项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专题学习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