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团队在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数艺元生&融创赋能”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6日,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数艺元生&融创赋能” 决赛以线上路演形式进行。共有来自67所高校的180个项目通过初赛,晋级同台竞技。

最终,我校 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王驿轩团队参赛项目“数字化旅游赋能北京市西城区地方会馆文化开发方案”(指导教师禹磊) 荣获三等奖,全国排名第13名; 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李涵晶团队参赛项目“云游钟鼓——打造沉浸式数字博物馆的交互教育新空间”(指导教师颜煌)获入围奖。

两个参赛项目均从身边传统文化展示问题着手,运用数字VR等科技理念为项目赋能,致力于打造传播优秀创意概念,孵化优秀青年创作者的传统文化服务型数藏平台,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展现出我校学生的实践才能,在大赛中获得了评委们广泛认可。

此次获奖,是对于我校文化科技融合背景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方向的肯定,今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团队将一如既往深入探索,力争打造具有北城的特色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据悉,初赛共有来自全国73所高校的219个参赛项目参赛。

上一条:经管学部师生论文入选2022清华文创论坛 下一条:经管学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作为会员单位参与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