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教师受邀参与字节跳动第八届创享沙龙并做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第八届创享沙龙“走进字节跳动·拥抱数字化”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我学部人资教研室主任王爱敏以专家身份受邀参会并进行主题演讲。沙龙由中关村创享人力资源大数据联盟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蒋北麒主持。

王老师以《数智化时代,HR如何破局?》为题进行分享。她点出了数智化时代HR面临的“切肤之痛”,指出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不二之选”,必须从人和组织的层面实现数字化,才能强化企业核心能力,完成战略布局,并从建立数智化思维(内涵包括战略思维、人才管理客户化思维和产品化思维)、提升人才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重视数字化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给出了“破局之道”。

本届沙龙,另有字节跳动公司飞书咨询北区负责人吴宽先生以《十万员工的组织如何保持活力——原生数字化组织的管理实践》为题做了主题发言,北京和勤新源技术有限公司CEO陈昊先生、用友薪酬数科CEO唐海雄,万物公式董事长骆弟海,天才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晶莹,大数据专家、高校分会副会长、原华斌航空高级副总裁胡明,中智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崔岩,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白琳莎等参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此次沙龙的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发展数字经济是当前时代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而数字化转型则是实现产业升级、促进企业发展的关键性举措。参与人员充分认同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作用,愿意加强协同与沟通,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充分挖掘工业互联网发展潜力,充分借助数字技术促进组织与人才的协同发展,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设备赋智、为企业赋值、为产业赋能。


上一条:经管学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作为会员单位参与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十七届年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第八届北京城市学院青教赛初赛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