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济管理学部团队荣获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成果评审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总结展示活动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对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获奖团队进行表彰。我校经管学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禹磊、颜煌指导的“区块链溯源助力大兴南小营村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与开发”团队荣获一等奖。

会上,禹磊老师作为唯一教师代表作了题为《“乡村振兴”行动,我们的思考、行动与感动》经验分享,获得与会领导及代表的一致好评 。

北京市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张革同志对我校获奖团队及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张副书记认为这个项目不仅解决了地标产品的痛点,更重要的是有技术含量。

此次获奖,既是对团队师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学部、专业探索出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新途径。今后,经管学部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胆尝试,深耕厚植,以期取得更多骄人成果。

据悉,今年6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启动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遴选优秀团队,奔赴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19个乡村开展实践,助力乡村发展,取得显著效果。为进一步凝练经验、激励先进,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38项。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召开专业社团发展建设工作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