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耀美职业培养工作室线上才艺展演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7日下午,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宋冉,赵晋,邓斌组织开展耀美职业培养工作室个人才艺展演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共有49名学生报名。

活动伊始,首先由工作室宋冉老师向大家表达了工作室对前来参与同学的热烈欢迎与期待,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信心支持。随后,介绍了工作室的功能及服务定位,使同学们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了解,更让的同学们对工作室追逐梦想产生了无限向往。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开始进行了个人才艺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在各自家中以网络形式,将个人的书法、配音、乐器、舞蹈、唱歌等方面尽显才艺,展现出空乘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勇于自荐,积极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在才艺环节中展现各自的才艺风采。

耀美职业培养工作室作为空乘专业职业能力提升的重要阵地。下一步工作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筹资源、优化配置,与专业社团强强联手,在人员选拔、成果推广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利用好、建设好工作室这一开放平台,成为选美赛事及专业竞赛选拔出的优秀参赛获奖同学们的后备力量,并使其成为展示空乘学子风采的窗口。

 

上一条:经管学部师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经管学部中级财务会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