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第二届财税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8日—12日,经管学部第二届“财税知识竞赛”顺利结束。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大赛由经管学部会计教研室主办,财税咨询工作室承办,杨金玉、王桂菊老师进行指导。

12月8日进行竞赛了初赛,以问卷星答题形式开展。19会计本、20会计本和21工商管理类本等15个班共49名同学参赛,30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12月12日举办了决赛,以腾讯会议直播答题形式开展。经过激烈角逐,陈雅倩、杜明轩、宋安宁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左晴羽、刘广毅、孙子涵、梁振业、王蕴凯、路静怡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坤、宁友朋、肖鑫爽、吕飞、朱祎、曹艺凡、张瑞怡、刘一鸣8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财税知识竞赛”作为学部会计教研室校内实践平台的一项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学生财税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综合专业能力与素养,丰富大类学生专业活动并宣传专业特色。大赛从第一届30人参赛到第二届49人参赛,参赛学生数量增加,且涉及到工商管理大类的各个班级,大赛的影响力逐渐增强,达到了激发学生学习会计学专业税法理论与实务课程的热情,延伸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会计职业技能目的。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