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23  

2021年11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部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黄筱童、张裕慧、王馨怡、宋佳艺四名同学组建的参赛团队,荣获此次竞赛二等奖。

经过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选拔出全国166所高校的455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会展专业学生在王莹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培训、校内选拔、组委会评审、PPT路演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完成的参赛作品《第七届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策划方案》荣获此次竞赛二等奖,王莹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唯一的会展类大学生赛事,是业内持续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对接国际赛事最多的综合性赛事。参加此次竞赛,让我校会展专业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提升动手能力,加强策划思维锻炼,充分培养和激发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展现出了我校会展专业学生的优秀风采。

 

 

 

上一条:经管学部开展“新生代大学生就业指南”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师生圆满完成“历史文化街区调研”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