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部党支部在2号实训楼320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解读座谈会,经管党支部支委、学部民盟、九三学社老师代表、无党派老师代表、归国留学老师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等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丽老师主持。

会上,徐丽老师介绍了本次特邀参加学习会代表的构成,支部组织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解读了校党委统战部下发的相关学习材料。向参会老师重点解读了2020年12月21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的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工作范围,介绍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宗教工作和民族工作等,并结合参会人员的岗位身份特点,鼓励教师提高认识,发挥优势,服务学部中心工作大局,献计献策,发挥作用,多做贡献。

其次,参会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与支委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代表老师均进行了发言,祁春凌教授分享了自己与学部副主任颜颖副教授、霍晓荣副教授参加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2021年7月1日-8月31日组织的北京高校党外认识网络理论培训班的过程、收获和感想,海归何若汐老师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学习统战文件的体会,学部副主任邓凯元老师谈了自己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各支委也在会上阐述了自己对统战工作的理解,并鼓励老师们多关注支部建设,在专业发展和个人发展上发挥特长,形成互补局面。

最后,学部孙仕敏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参会老师在学部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与积极作用,希望老师们能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中,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将国家发展、个人信仰、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廉洁自律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部三支队伍在北京首届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奖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