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廉洁自律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根据《北京城市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经管学部党支部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廉洁自律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10月13日,支部邀请学部主要工作岗位负责老师,参加支委扩大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徐丽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精神,解读了《北京城市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结合学部实际情况对开展宣传教育月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担责任、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在全体教职工中起到表率作用。

10月13日下午,在学部例会上召开了经管学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启动会,会上支部书记徐丽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以及学部工作内容,同时下发“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

11月10日,全体教职工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践行初心担使命,廉洁自律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北京市教委《新时代北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北京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结合2021年教育部集中公布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引发的反思,就党风廉政学习的必要性、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廉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支部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理想信念,倡导教职工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教职工防腐拒变“免疫力”。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自律之堤,打好廉政之基,绷紧廉政之弦,要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教学、行政工作中,明责笃行、知责奋进、担责敢为,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并以实际行动为学校 “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开启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