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消防安全月宣教系列活动|经管学部开展“珍爱生命 防患未然”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6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11月5日,经管学部开展“珍爱生命  防患未然”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活动中,核心组成员、办公室人员、实训中心人员一起对于2号实训楼教学环境设备、办公环境设备、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此次排查,对于前期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核查,发现整改工作完成良好;同时,对于个别实训室干粉灭火器过期、部分UPS使用超年限等情况进行记录,并提出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排查工作发现,学部整体消防安全工作较以前有长足进步,特别是办公环境设备检查未发现新隐患,说明通过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的扎实开展,全体教职工已经充分认识到安全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具备良好安全意识,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初见成效。

今后,学部将一如既往继续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共同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经管学部三支队伍在北京首届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经管学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地球小姐北京赛区总决赛”中夺冠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