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地球小姐北京赛区总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1-11-05  

10月31日,2021地球小姐选美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酷车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经管学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筑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13位学生参加了比赛。宋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担任总决赛评委。

 

赛程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院校机构的参赛选手近50人参加比赛,比赛评分环节设有自我介绍环节,身材展示环节,泳装环节,礼服走秀环节,网络投票环节及智慧问答环节,评委通过以上6项评分项目为选手打分,最终按照总分排名。此次比赛由容德美大广告有限公司主办。

 

通过参赛选手们的不懈努力与激烈竞争,V-shine社团的13名参赛选手在宋冉老师的带领下全部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经管学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学部的刘涵菲获得冠军、张弛获得季军的荣誉奖项,获奖信息如下:

  1. 刘涵菲 20航空本4 冠军

  2. 张驰 21航空本3季军

  3. 田悄悄 20学前教育专2 瑙军

  4. 戈禹婷 20航空本1 最佳上镜奖

  5. 李欣潼 21航空本4优秀奖

  6. 王潇悦 21航空本3 最佳仪表奖

  7. 郭楚妤 20航空本4 最佳亲和力奖

  8. 郭楚君 20航空本4 最佳魅力奖

  9. 刘鹤阳 21航空本3优秀奖

  10. 王艺凝 20航空本3 最佳身材奖

  11. 王雨婷 19建筑本3 最佳才艺奖

  12. 余淑君 21航空本2 最佳活力奖

  13. 李昕阳 20航空本2 最佳人气奖冠军

地球小姐是世界公认四大选美之一。自2001年首度在菲律宾举行以来,现已发展为继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和国际小姐,是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世界选美大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将选美赛事转化为一场推广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实现女性价值的盛会。

 

上一条:消防安全月宣教系列活动|经管学部开展“珍爱生命 防患未然”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部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质量提升培训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