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业乐群 “城”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经管学部党支部与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携手开展教学观摩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9日,经管学部党支部与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在综合楼东阶梯教室携手开展“‘经’业乐群 ‘城’就梦想”主题党日教学观摩活动,经管学部、城市建设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由徐丽同志和李云青同志主持。

首先,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同志作开场讲话。孟媛同志指出,此次活动选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同时也是两个支部扎实落实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的体现。希望本次联合教学观摩活动能启发教师讲好课、建好课,并以此为出发点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接着,城市建设学部马静老师进行了《场地设计》课程章节的赛课展示,梁飞老师进行了《中国建筑史》的教学设计说课,经管学部姚燕进行了《高级财务管理》的教学设计说课。三位老师精彩的教学展示和参赛经验分享获得了现场老师的阵阵掌声。在现场的教师交流互动环节中,三位老师又针对青年教师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阐述,教师们纷纷表示三位老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思政、教学展示和赛课经验给自己很大启发,将努力学习和借鉴宝贵经验。

 

最后,经管学部主任孙仕敏进行总结发言。孙主任认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教师间相互学习、促进提供了平台,在增进学部间、党支部间交流的同时,也促进了两个学部课程建设工作的推进。优秀教师的分享为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拓宽了思路,起到了引领作用,希望老师们今后能够从教学实际出发,学以致用,从而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上一条:经管学部工会小组举行“'针'心实意绣香包 浓情端午'粽'飘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